close
鴻博娛樂城 www.hbbet.net

[ 玩運彩投注站 ]
高賠率滾球MLB職棒、NBA職籃、世界杯足球、網球、冰球遊戲等

[ 線上美女荷官 ]
真人百家樂遊戲、輪盤遊戲、骰寶遊戲、龍虎遊戲、21點遊戲

[ 電子遊戲娛樂 ]
5PK、7PK、水果盤遊戲、斯洛拉霸等多款遊戲

[ 賓果樂透彩球 ]
賓果賓果、六合彩、今彩539、大樂透多種玩法任你玩!!答:首先我想先點出負面的地方,因為這是他們未來可以改善的部分。打籃球的時候有一個非常重要的觀念,那就是好好珍惜每一次進攻球權,千萬不要發生失誤或是選擇倉促的出手。以前高中時代我也很喜歡把節奏拉快,但慢慢你就會發現其實慢下來才是最好作法,否則白白失誤是代價非常大的。不過他們剛剛展現出來的拚勁是非常值得讚賞的,也是任何人必須具備的打球態度。

此行安德森頂著上季總冠軍隊成員的光環,加上原先出身背景其實十分困苦,「鳥人」也不吝於和小球員們分享自身奮鬥經歷,更大方接受記者各種提問,以下就是今日訪談內容節錄:



上季總冠軍得主邁阿密熱火中鋒「鳥人」安德森(Chris Andersen)前天抵達台中華職棒大聯盟灣後,今天總算作出正式亮相,指導現場正在進行比賽的HBL小球員。

遊戲口袋

而安德森的岳母還大方告訴媒體記者,「鳥人」曾貼心自己買了台除草機,親自到岳母家整理庭院,讓她覺得相當高興和驕傲。不過安德森的刺青則是她還需要適應的部分,岳母特別強調每次看到他,好像總會發覺身上又多出新的刺青呢!

問:可以請您聊聊今天看到這些小球員們後的心得嗎九州娛樂網

問:可以請您談談怎麼成為一名奪冠隊伍的成員嗎?

答:我想先找到並認清自己在場上的專長是首要之務,像我自己擅長防守,那麼就該努力把這點做到最好。至於投籃是我的弱點,我一天就會練習大約1000球,你們可能很難想像,我一天有6到8個鐘頭都是在體育館裡面度過的。只有不斷激勵自己、挑戰自己,不顧疲累和痛苦地訓練才會成功,當然你看看我身上這麼多刺青,就知道我是個相當能夠忍受疼痛的人。

問:在隊上有沒有什麼比較要好的隊友呢?又有誰是訓練時最不想遇上的對手?

答:隊上和我最要好的就屬路易斯(Rashard Lewis)和米勒(Mike Miller),不過其實我們隊上就像是個大家庭,彼此之間就跟兄弟一樣。至於我最不想和他單挑的隊友當然就是詹姆士(LeBron James)!因為他可是目前全世界最好的球員,不只是體格、體能和球技都高人一等,他對於籃球比賽的理解更是異乎常人,詹姆士就連10場之前比賽上一個特定瞬間都能記得一清二楚,這實在太不可思議了。

問:來到台灣有去到什麼特別的地方嗎?或者吃到什麼特別的食物?

答:我和我的未婚妻還有她的親戚們有去夜市逛逛,基本上除了臭豆腐外其他東西我都敢試吃看看。不過當然我的最愛還是岳母做的炒飯,這也是我保持體態的秘訣。此外來到夜市後,我才終於見識到我未婚妻和岳母,兩個人恐怖的水果盤遊戲機下載討價還價功力。 新聞出處:痞客邦NBA新聞



此外安德森的未婚妻具有台灣血統,不但她本人一同來到現場,甚至包括安德森的岳母和大批女方親友團也都跟隨而來,看來對於這位未來的洋女婿應該是非常滿意。

ts7777.net
富貴娛樂城 www.fk888.net

[ 玩運彩投注站 ]
高賠率滾球MLB職棒、NBA職籃、世界杯足球、網球、冰球遊戲等

[ 線上美女荷官 ]
真人百家樂遊戲、輪盤遊戲、骰寶遊戲、龍虎遊戲、21點遊戲

[ 電子遊戲娛樂 ]
5PK、7PK、水果盤遊戲、斯洛拉霸等多款遊戲 [ 賓果樂透彩球 ] 賓果賓果、六合彩、今彩539、大樂透多種玩法任你玩!!
arrow
arrow

    陳育維鄭蕭萊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