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根據美國各大媒體一致推測結果指出,為了怕搶走美國獨立紀念日風采,霍華(Dwight Howard)最有可能在美國時間週五、也就是台灣時間星期六做出「決定」。

儘管霍華目前暫且「閉關」不出,外界謠言可是絲毫沒有止歇跡象。目前檯面上5支球隊之中最受到眾人矚目的,原本分屬洛杉磯湖人和休士頓火箭,如今卻又傳出金州勇士有望「扮豬吃老虎」,拿下霍華這個大獎。

7pk 玩法

從《ESPN》得到的最新消息證實,勇士自認獲得霍華的可能性越來越大。因此為了解決薪資空間不足的問題,願意主動出清目前手中的到期合約和年輕潛力股ts777.net球員。

眾所皆知,勇士原本就積極地兜售波加特(Andrew Bogut)、畢耶俊希(Andris Biedrins)和傑佛森(Richard Jefferson)三張到期約,三人分別還有1400萬、1100萬和900萬的最後一年合約,對於想清理薪資空間的球隊是有一定的吸引力,但卻始終未找到適合買主。

一般認為,要是勇士下定決心準備出清薪資空間迎接霍華,那麼勢必得再額外加入未來首輪選秀權,甚至巴恩斯(Harrison Barnes)或湯普森(Klay Thompson)也是外傳必備誘因之一。

值得注意的是,洛杉磯湖人假如無法留住霍華,本身可能較傾向於保留因之產生的薪資空間。等到2014年夏天包括布萊恩(Kobe Bryant)和蓋索(Pau Gasol)等人的合約到期後,屆時再一舉進軍自由球員市場。

因此湖人一般認為不會成為勇士交易對象,但目前有記者在推特上爆料,湖人對此態度已經開始鬆動,要是勇士提出條件夠優渥,不排除將透過交易讓後者得到霍華。

當然湖人並非沒有機會留下霍華,布萊恩據傳利用自己過往豐功偉績作為背書,意圖說服霍華留在湖人才可能「學到該怎麼贏得總冠軍」。

據傳霍華會面時也詢問布萊恩和奈許(Steve Nash)的健康狀況,兩人均保證自己絕對有把握,在完整復健過程之後回到過往巔峰狀態。

布萊恩更強調說,霍華應該先找到定點紮根,才能進而成長茁壯。但布麻將下載萊恩這些「諄諄教誨」據傳似乎可能收到反效果,至少霍華身邊好友想法顯然是如此。

至於整個霍華爭奪戰,火箭無疑是其中最高調張揚且信心滿滿。參與該隊遊說團的退役球星歐拉朱萬(Hakeem Olajuwon)更直指,火箭有高達85%的「中獎」機會。

儘管總管莫瑞(Daryl Morey)公開否認有交易阿西克(Omer Asik)和林書豪(Jeremy Lin)的打算,但有關兩人先簽後換的交易傳聞還是存在,同時還有傳言指出火箭有意網羅史密斯(Josh Smith)。尤其考慮到霍華與史密斯是多年好友,兩人的確有一同攜手合作的誘因。

目前有消息來源宣稱霍華心中並無任何偏好,所以各隊暫時是「人人有機會,各個沒把握」,就待美國時間週五是否真會如期知曉最終結果。

新聞出處:痞客邦NBA新聞



線上 18百家樂規則
arrow
arrow

    陳育維鄭蕭萊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