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玩運彩即時比分



陳冠宇獲水果盤遊戲機下載邀參加羅德隊石垣島一軍春訓。(資現金球版料照片 羅德球團提供)



日本職棒千葉羅德海洋隊今天公布石垣島春訓一軍名單,共有38位選手入列,包括台灣左投陳冠宇。時間是2月1日至19日,採練4休1的節奏。另有27人參加二軍春訓,地點在九州鹿兒島。陳冠宇去年在一軍出賽14場,戰績5勝4敗1中繼、自責分率3.23,投61.1局,表現不錯,獲得加薪1100萬日圓,今年的年薪達到1700萬日圓(新台幣485萬元);並於本月3日完成終身大事,今年可望在日職戰場更上一層樓。另外,去年新人選秀第1指名入團的內野手平澤大河,也獲邀參加石垣島一軍春訓。他是隊史繼2003年西岡剛後,又一位高中畢業直接參加一軍春訓的球員。參加二軍春訓者亦不乏成名老將,如40歲的福浦和也,還差88支安打即完成生涯2000安里程碑。41歲的井口資仁擁有2005年MLB世界大賽冠軍戒(白襪隊),是第1位在日、美職棒總冠軍賽都曾出賽的日本球員。39歲的大村三郎曾來台灣參加2007年亞錦賽,幫助日本隊奪得北京奧運門票。(中時電子報)

中時電mlb直播正宗7pk子報運動專頁



arrow
arrow

    陳育維鄭蕭萊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